2013/12/8

親愛的,我們不宴客好嗎?

結婚是兩個人的事,也可以放大到兩個家庭、家族,或甚至是八竿子打不著的親戚。


關於世昌跟美雯的結婚,我們很高興在與雙方家庭溝通後,不辦理任何結婚相關儀式,當然沒有迎娶、提親、宴客等,我們雙方家庭認識、吃飯,在歡愉而簡單中結束了。還有,我們也沒請婚紗公司拍那夢幻婚紗。


我們的婚紗算是與眾不同吧!

一對新人+三對舊人。新人是我與太太,舊人則是男方父母、女方父母、阿公、嬤等,共有8人穿上西裝、婚紗,一同到東海大學拍攝「家族式婚紗」,很可惜男方的阿嬤因為車禍不良於行,而無法共襄盛舉。

1對新人+3對舊人
選在東海大學拍是因為這是我們的戀愛告白地,那天是2010612日,而我的母親也在18歲時在東海大學當過幫廚。

我優秀的攝影師好友-大朱&小朱擔任攝影師,在拍攝前,我們與大、小朱溝通,不用幫我們拍的惟美、浪漫,因為比起華麗的構圖,我們更喜歡樸實的生活照,將我們雙方家庭拍的歡樂、趣味、生活化。

男生完全沒化粧,女主角淡粧上陣。
我們希望這特別的家族婚紗,可以呈現出我們自己,或至少別人看照片都還認得出我們,我們一群人都淡妝上陣。



Sorry,離題了,今天我們要談的是BUFFET,其意思為「包肥的吃到飽」。由於我跟美雯想跟大家分享結婚的喜悅,但礙於自己的銀彈有限又不想收禮金,因此決定在2014年1月19日自家辦理BUFFET

我們家不大,所有食物親力親為,粗茶淡飯,招呼不週。

1月份冷冷的冬天,正好適合熱情的BBQ,我們一家人專門為你烤肉。還有壓軸的是我擔任廚師的母親,她曾在營業午餐公司擔任總廚,也曾在許多大公司燒過飯,不過最後這些公司都倒光了,我母親燒得菜並不特別好吃,但是煮雞湯、牛肉湯還上得了檯面。

由張媽媽負責中式料理,賓客同歡BBQ,好友支援飲料,我們的初衷是讓這場自辦BUFFET在有限的預算下熱鬧而精彩,我們很多的器材都是跟朋友借的;連油雞也是採用賴冠華家的,他是許多人尊敬的自行車選手;茶飲則是經營飲料店的朋友李亞倪協助,喜歡吃珍珠的朋友有福了。


BUFFET
菜單:

中式:炒麵、壽司、蔬菜、雞湯等…
西式:BBQ烤肉、沙拉等…

點心:餐包、小蛋糕、餅乾等點心
飲料:茶飲、啤酒、限量紅酒
註:炒麵、壽司等均備有素食

這場BUFFET是用我跟美雯的銀彈來辦理,因此奢華的龍蝦、鮑魚等並不在服務內,我們歡迎各位帶食物來跟大家分享;另外,有需要烈酒的朋友也請自備。我們喜歡大家一邊吃,一邊聊的歡樂氣氛。

當日流程:來世昌及美雯家沾喜氣,Happy Buffet
2014119(日)

09001400
家屬、親戚
14001700
朋友、車友
17002000
同學
2000
酒精份子


歡迎來我家BBQ、喝熱湯,粗茶淡飯

我跟美雯相信…喜悅是可以被分享的,幸福的氣息是會漫延的,希望能在119見到各位,也請前來的親朋好友請勿餵食禮金、禮物等任何形而上的贈禮,我們小倆口衣食無缺,若可以,寫張賀卡給我們就很高興了。


2014119日見。

我的朋友愛騎車,歡迎愛騎車的朋友來我家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