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8/31

台中IKEA初體驗-Family Day


台灣最大的IKEA家具將在95日正式開幕,而在今天我已經搶先踩線,因為在91日是IKEA員工的Family Day,其員工可讓3名親友入內參觀。我每次經過這座佔地11千坪的大型賣場,在不到兩年的時間就從頭興建至完工,真令人驚嘆,正所謂有錢好辦事。

對了,這塊地的前身是惠文花市,而台中IKEA也非直營,是由港商投資興建,據我朋友所示台灣的4IKEA都是加盟的。



  
Family Day,要憑證才能進入。


 巧遇幾位單車好友,136 Café的泰利、Matthew,以及NEKO車隊的Candace


 五花八門的糖果區,我也買一些當作騎車的補給品,騎車的時候吃罪惡感比較不會那麼重。


 員工說這是全台惟一的IKEA兒童遊戲區,有專人照顧小孩,父母可放心的將小孩安置於此,然後放心的逛賣場。


 這間IKEA大約有半個學校這麼大,全部逛完腳酸是正常的,若裡面人潮不多時,下雨天可在裡面跑步,但我個人是比較偏好騎單車。


店頭擺設跟台北店大同小異,差別在於台中店由於營業面積大,逛起來比較舒適。

 很可惜,今天沒在IKEA消費太多,瑞典餐廳要等到12點才開,只簡單的吃份熱狗,買些糖果就回家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