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30

SRM實際安裝Step By Step


從德國飛來的黑盒子-SRM
我失守了,我失手向昇陽訂一套SRM FSA功率盤,怎麼辦?我沒有專業工具裝不了!

兩年前,我的單車狂朋友Harry訂了一套QUARQ功率盤,我當時覺得他是「盤子」,兩年後,我買了一組比QUARQ貴一倍的SRM FSA功率盤,我當時覺得他是失心瘋,但後知後覺的我才知道那是大徹大悟啊!

Harry冷冷的說了幾句:那就牽到車店,我們一起研究吧!
友情無價,
於是我到台中ORBEA旗艦店請求專業協助。

以下為安裝過程Step By Step

Step 1:拆下既有的SRAM Red曲柄及BB

SRM FSA K-Force Light功率曲柄
FSA陶瓷培林BB
SRM FSA K-Force Light內容物:
SRM FSA K-Force Light功率曲柄、FSA陶瓷培林…就這樣
原本想沿用既有的SRAM Red陶瓷培林,但FSA與SRAM在BB規格上略有差異,最後還是裝上新的FSA BB。

替BB及曲柄軸心上油
Step 2:裝上BB及曲柄並固定感應磁鐵

拆裝過程約30分鐘,硬體安裝完成
BRYTON Rider 50 GPS碼錶
STEP 3:與BRYTON GPS碼錶配對成功

由於SRM的錶頭(PC 7)的價格不太親民,正好手邊已經有BRYTON Rider 50及心率帶,兩者能互相以ANT+通訊協定來傳送訊號,正巧讓我省一筆錢,至於BRYTONSRM是否能天衣無縫的合作呢?目前是沒問題,但愛輪氏之後會用WKO+分析功率,請試目以待長期測試。
再次感謝台中鐵馬王ORBEA旗艦店的專業協助,30分鐘快速到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